不支持Flash

美丽绽放3.8节 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3 IT.COM.CN

    OPPO V5H 2G 899元

    OPPO旗下的产品都是走精品路线,最近上市的V5H就是代表作之一,其采用一块3.0英寸1600万色16:9的TFT显示屏幕,所有的功能键都设置在机身的顶部,采用触摸式设计。机身背面经过拉丝处理,有效防止手纹的产生。

美丽绽放3.8节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2)
 
OPPO V5H

  除了显示屏外,OPPO V5H的另一个卖点就是其音质,这款机内置独立的WOLFSON 8750专业音频DAC芯片,具备丰富的音效模式,音质更优胜于市场其它MP4产品。V5H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并支持ID3信息及歌词同步显示。

美丽绽放3.8节献给女士们的MP4精选(2)
 
OPPO V5H

  此外,OPPO V5H还具备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游戏以及FM收音等功能。产品采用内置锂电设计,可惜不支持存储卡扩充容量。注重产品外观、音质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汤姆逊F1
·OPPO V5H
·爱国者E868
·爱欧迪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