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决 iriverS7与iPodShuffle2横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56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音质体验

  无论两机的功能如何简陋,MP3的本质功能是用来听的,相信读者对两机的音质表现一定非常关心。总体而言,两台MP3音质表现是均属优秀而各具特色。

巅峰对决iriverS7与iPodShuffle2横评(6)

iriver S7

  首先,iriver S7搭配的耳塞看起来要比Shuffle搭配的小白耳塞,感觉做工和音质方面都要略胜一筹。

巅峰对决iriverS7与iPodShuffle2横评(6)

iPod Shuffle Ⅱ

  当换用高端耳塞试听,让人感觉S7能够带来稍微彭湃有力一点的低音,音场较为宽广,中频细节丰富,质感丰腴,高频透亮,延伸自然整体声音比较耐听。Shuffle相比以前产品的低音不足有些微改善,声音平衡感较好,解析力高,乐音清丽通透,干净脆爽,具有一般MP3难有的细节刻画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包装
·机身概貌
·按键与操控
·佩戴对比
·功能概况
·音质体验
·与电脑连接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