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添光学防抖 奥林巴斯μ780海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2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刘超

    奥林巴斯昨天正式公布了E系统的最新机型E-410和E-510,一同公布的除了E系统的可更换镜头外,还包括一款μ系列的更新型数码相机。这款μ系列相机的型号为μ780。从配置上看,μ780是μ750的升级机型,装备有光学防抖系统。

    μ780的外观延续μ系列风格,但采用了黑银配色。其机身具有生活防水性能。从公布的图片看,其背面按键(包括导航键)采用了更多的方形元素,气质更加硬朗。背屏上与最早E-500上一样注明超级晶亮屏,显示效果应该很有保障。

再添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780海外公布    再添光学防抖奥林巴斯μ780海外公布

    这款相机具有5倍光学变焦以及光学防抖功能,采用了1/2.3英寸的740万像素CCD,其镜头等效焦距为36~180mm,最大光圈范围F/3.3-5.0。感光度范围为ISO 64-1600,奥林巴斯称这款相机具有双效防抖功能。除了以上方面这款相机的进化之处不多,预计将于4月登陆市场,价格应该在3000元以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