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质唯美论调 6款具备好音质MP3瓜市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NW-A1000

  优点:外形高贵、音质表现不错

  缺点:对音频文件支持度不高

  容量:6GB 价格:999元

  索尼 NW-A1000采用1英寸6GB容量的微硬盘做为存储介质,外观尺寸为55×18.7×88.1mm,重量109g。NW-A1000采用1.5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4阶灰度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清晰。

音质唯美论调6款具备好音质MP3瓜市场(3)

图为:索尼 NW-A1000

音质唯美论调6款具备好音质MP3瓜市场(3) 音质唯美论调6款具备好音质MP3瓜市场(3)

图为:索尼 NW-A1000

  索尼 NW-A1000不仅提供了专辑搜索,演出者搜索,流派搜索,发布日期等这些传统SONY机器上都有的歌曲查找方式,还可以按字母A-Z进行搜索。NW-A1000续航能力为20小时,充电方式则可以选择AC电源充电器或USB接口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索尼 NW-A1000 6GB容量售价仅为999元,与其竞争对手iriver E10、创新ZEN Neeon相比无疑具备更好的性价比,春节前购买这款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强劲芯片:台电 TL-T29
·优秀电路设计:创新 ZEN V plus
·外形高贵:索尼 NW-A1000
·做工首屈一指:三星 YP-Z5
·外形音质皆强项:iriver S7
·飞芯”口碑好OPPO D19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