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多少爱值得等待 3月即将上市随身听解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5:10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Clix2(U20)

  与保持神秘感的Musiccard不同,iriver Clix2当然亲切了许多。毕竟这款机器已经在韩国上市了,而近期也有国内的热心网友翻译了Clix2的中文版评测,让Clix2离我们更进了一步。作为iriver07年的开春力作,iriver Clix2全身上下都以高科技作武装,全新的AMOLED屏幕、改良的DClick操控系统、苹果味十足的Podcast Ready,Clix2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欣赏魅族iriver Clix2美图,请进入比iPhone更有想象力!iriver年度新品展示图赏。

有多少爱值得等待3月即将上市随身听解读(3)

iriver Clix2

  iriver  Clix2运用了三星出品的的次世代Display AMOLED,从三星的官方资料看,这款屏幕有着四大优点:SLIM,背光灯显示本身模组变薄;NATURAL,使用了自身发光因子,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看的清楚,而且只是需要的因子来控制,比LCD更省电;FREE,由于AMOLED是自主发光,因此可视角度更好;FAST,反应速度更快,观看高帧视频时更流畅。

有多少爱值得等待3月即将上市随身听解读(3)

小巧的iriver Clix2

  此外,iriver Clix2在U10的基础上对DClick系统进行了改良,对原本较厚控件就行了大瘦身,彻底捍卫Clix2轻薄的外形。Clix2的另一个看点还有其极具特色的界面,与苹果的简洁相比,Clix2的界面无疑是华丽了许多,可爱的动画加上鲜艳的配色,很有韩国Flash的设计风格。Podcast Ready的出现,让播客文化不再是苹果独有的特色。

有多少爱值得等待3月即将上市随身听解读(3)

iriver Clix2美图

[产品信息]:iriver Clix2(U20)
[咨询电话]:020-87567157 87501964 6102629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usiccard
·魅族Musiccard
·iriver Clix2(U20)
·索尼A800系列
·台电C280
·昂达VX8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