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LV更有魅力 国外新款太阳能手提包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51 泡泡网

文/都广宇

    看到下面的图片我想大多数男士已经开始自卑了,不过且慢,即使你没有图中所示的强健肱二头肌,还有其他手段能够赢得佳人芳心。图片中这款包包可并非名牌,可是它比LV、Gucci的产品科技含量更高,说不定还更贵,因为这是——太阳能电池包!

  这款包包名叫Power Purse,外面被覆的方格状物体其实是太阳能电池。它的内部有USB接口以连接各种数码设备,只要有足够的太阳光,你的iPod或者手机等一切能用USB充电的设备就会永不断电。

  假如你已经心动,想趁着三八节到来之前为女朋友买一个的话,你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款产品目前还处在概念阶段,并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与价格。

比LV更有魅力国外新款太阳能手提包赏

太阳能提包
 
  点评:续航能力不足向来是各种随身数码设备的瓶颈,这款包包的诞生以一种节能的方式解决了这种问题。不过可以想见的昂贵售价使得它只能作为奢侈品存在,还不如多买两块电池实惠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