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游便携好选择 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 (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3:3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的菜单依然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模式,分为快速设定和菜单设定两种。当相机工作于普通模式时,按下导航键中部的FUNC后,用户可以快捷地操作设定相机的ISO,白平衡,连拍模式以及测光方式。而当进入MENU界面后,则可以按拍摄菜单,相机设定,图像质量,静音模式,重设以及演示模式来设置相机。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取景界面和模式菜单

    进入拍摄菜单后,菜单里的项目与直接按FUNC设定的项目类似,同样包括白平衡,感光度,连拍模式,测光模式,不同的是,要多出数码变焦的开关,自动对焦模式的开关,动画录音的开关以及全景拼接模式;而设定菜单中则包含了数码相机的全部设定内容,其中包括压力传感器的开关以及计数单位,当开启压力传感器后,相机的屏幕上就会显示出当前所处地的气压以及水压数据,而拍摄照片后,这些数据也将记录于EXIF信息中,对驴友们来说,照片与海拔高度直接挂钩是不是很梦幻的功能呢。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菜单格式与其中的设置菜单

    奥林巴斯μ770SW的回看菜单相当强大,可以提供幻灯片放映,编辑照片,打印预约,设定,删除,按日历查看,静音模式等众多功能。其中编辑功能可以实现相机内的缩小尺寸,消除红眼,黑白,画框合成,标题合成,日历合成,亮度修正以及彩度修正等众多功能,将很多后期工作都挪到了相机内完成。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旅游便携好选择奥林巴斯μ770SW评测(4)

 拍摄菜单以及各种回看模式

    与奥林巴斯近段时间来的其他产品相比,μ770SW没有了直接引导新手的GUIDE模式,这可能与这款相机的定位有一定关系。但是O记的消费类数码相机菜单系统的一个老问题依然没有解决,那就是在查看菜单时,并不能通过轻按快门取消菜单模式,而只能暂时回到取景界面,而如果没有拍摄或拍摄后,还将回到原菜单界面。想推出菜单只能通过反复按MENU键逐级向上退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
·机身细节
·取景界面和模式菜单
·ISO样片
·带照明的超级微距模式
·自动白平衡不完全可靠
·夜景表现出乎意料
·样片欣赏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