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销是硬道理 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除了佳能IXUS 65之外,宾得T10是另外一款入选“2007年2月最受关注卡片DC”的3英寸LCD产品。如果说佳能IXUS 65的入选是依靠佳能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那么宾得T10的入选原因就是因为难得的降价刺激和自身的特色性能。因为从品牌号召力、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来看,宾得在我国大陆的表现和其他DC品牌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否则的话,宾得T10在2月的表现还应该更出色一些,因为它是惟一一款在2月连续出现2次降价的3英寸LCD卡片DC。

热销是硬道理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11)
 
宾得T10

  说到难得的降价,主要是因为宾得T10已经坚持了近半年没有降价。自从2006年8月中旬以来,宾得T10一直坚持着约2150元的价格,随着700万像素宾得T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上市,宾得T10才于2月初暴降至1850元,随后又小幅调整至1750元。也就是说,宾得T10在一个月之内就降下了400元!至于自身的特色性能,则主要是宾得T10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触摸式LCD。这块LCD具备随意涂鸦功能,可以直接在LCD修改图片。通过随机附带的触控笔,您就可以在拍摄好的图片上画图或者填写话语,省却了通过电脑进行再加工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热销是硬道理 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
·柯达 V803
·索尼 T10
·奥林巴斯 μ760
·佳能IXUS 65
·尼康 S8
·柯达 V705
·奥林巴斯 μ720SW
·佳能IXUS 850 IS
·理光 R3
·宾得 T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