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销是硬道理 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和柯达V803一样,奥林巴斯μ760也是在2月刚刚上市。作为一款新品,能够取得“2007年2月最受关注卡片DC”第三名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虽然其市场表现暂时还不如索尼T10,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将来的700万像素光学防抖卡片DC中,奥林巴斯μ760的表现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热销是硬道理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4)
 
奥林巴斯μ760

  之所以给奥林巴斯μ760这么高的评价,在于其合理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价格定位。我们知道,奥林把斯第一款支持CCD光学防抖功能的相机μ750确实惹人关注,但是其价格也始终较高,在2月的最低报价约2400元。而奥林巴斯μ760的3倍光学变焦能力虽然不如μ750的5倍光学变焦能力,但是其成本也确确实实得到了有效控制,实际的单机上市价格仅为1950元!

  和其他700万像素光学防抖DC相比,奥林巴斯μ760的硬件配置并无劣势,而价格优势却相当明显,截至目前为止,奥林巴斯μ760仍旧是惟一一款不足2000元的、支持光学防抖功能的700万像素卡片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热销是硬道理 10大卡片数码相机深度分析
·柯达 V803
·索尼 T10
·奥林巴斯 μ760
·佳能IXUS 65
·尼康 S8
·柯达 V705
·奥林巴斯 μ720SW
·佳能IXUS 850 IS
·理光 R3
·宾得 T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