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剑合壁 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 (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45 泡泡网
 
    奥可视GM100  兼容性强 可视角度大

    奥可视GM100采用流行的“小电视”外观,正面面积不大但是整体邵嫌厚重。外壳采用黑色工程塑料材质,但丝毫没有塑料的廉价感,正面边框的拉丝处理以及其他部分的磨砂工艺使得GM100的外观比较上档次,另外边缘的圆弧形处理甚至让这款高科技产品有几分可爱的感觉。采用了3.5寸触摸屏,所以机身上面按键很少,主要分布在上部与右侧。

双剑合壁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6)
 
奥可视GM100
 
    导航功能:奥可视GM100采用微软Win CE操作系统,其卫星接收模块采用SIRF(瑟浮)三代芯片,最高可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水平定位精度在15米以内,相比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载导航仪使用的SIRF1或SIRF2接收芯片,具有寻址时间更快,定位更精确,灵敏性也更高的优点。

双剑合壁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6)    双剑合壁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6)
 
奥可视GM100
 
双剑合壁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6)
 
奥可视GM100
 
    影音功能:该机支持WMV9、MPEG4、Divx5.0,4.0,3.11、Xvid、AVI、ASF以及MPEG-2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基本涵盖了目前主流格式中的大部分。其实际的播放效果也令人满意,在出色的屏幕效果的配合下影片画面得到很好的演绎,视频效果流畅,没有发现丢侦现象。音频方面它则支持MP3、WMA、WAV等常见格式,声音效果相当于MP4的普通水准,不是很出色但也没有太大毛病。
 
双剑合壁支持GPS导航MP4播放器全推荐(6)
奥可视GM100
MP4容量 1GB
MP4显示屏尺寸 3.500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26万色彩屏
存储卡 SD/MMC卡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MPEG/AVI/MPG
音频播放 MP3/WMA/WAV
图片浏览 JPEG/BMP/GIF/PNG
系统配置 Windows98/ME/2000/XP/Server2003、Mac OS9.0或以上
电池 内置锂电
 
文末总结

    GPS功能和MP4随身影音从功能上的结合,使得它们应用范围得以拓展,同时也为消费者的使用过程增添了一些乐趣。以上几款产品从外观设计、GPS导航和影音方面的功能来看都是各有特点,不过除主要的功能外,它们都还可以支持一些常见的附属功能,较为实用。价格方面虽然大多都不便宜,但结合其整体性能而言还是具备了一定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关于GPS
·纽曼S600C
·爱国者P855
·超视能T700
·长虹佳华GMP200
·奥可视GM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