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07年专业单反及多款镜头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30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全泽强

  奥林巴斯在3月5日对外宣布,将在2007年中依次发表其4/3规格的专业级数码单反E-1的后继机种,以及4支ZUIKO DIGITAL镜头。

  E-1是奥林巴斯在2003年发售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也是E系统唯一的高端机型。奥林巴斯对其后继机种的描述是:继承了E-1的高画质、高机动性和高可靠性,并且大幅度提升了性能和功能,具备牢固性和扩展性,正在紧张的开发中,预计在2007年中段发售。届时这款专业机型将与3月5日发布的两款普及型数码单反E-510和E-410构成奥林巴斯E系统的新产品线。

奥林巴斯07年专业单反及多款镜头爆发

奥林巴斯07年专业单反及多款镜头爆发

  而同时发表的还有4支ZUIKO DIGITAL镜头,分别是:ED 14-35mm F2.0 SWD、ED 12-60mm F2.8-4.0 SWD、ED 50-200mm F2.8-4.0 SWD和ED 70-300mm F4.0-5.6。其中的3支镜头都采用了奥林巴斯新开发的超声波自动对焦驱动“SWD(Supersonic Wave Drive)”,因此可以实现更高速、更精准和更安静的自动对焦。

  ED 14-35mm F2.0 SWD是在2005年就曾发表的全称F2.0大光圈镜头,与、ED 35-100mm F2.0、ED 90-250mm F2.8属于同一级别,都是Super High Grade系列的专业镜头,而这次更是加入了SWD超声波马达驱动,配合其28-70mm的35mm等效焦距,绝对是专业摄影人士的第一选择。

  ED 12-60mm F2.8-4.0 SWD则是一款High Grade系列的准专业镜头,5倍光学变焦,覆盖24-120mm的等效焦距,外加F2.8-4.0的大光圈和SWD马达,也是一款相当实用的镜头。

  ED 50-200mm F2.8-4.0 SWD则是现在发售的ED 50-200mm F2.8-4.0的改良版,加入了SWD超声波马达驱动,同属High Grad系列。

  ED 70-300mm F4.0-5.6则是一款覆盖140-300mm的4.3倍变焦望远镜头,属于Standard Grade标准系列。此外奥林巴斯也将在年内发售2倍增距镜ZUIKO DIGITAL 2.0x Teleconverter EC-20。

相关报道:

E系统第二春 奥林巴斯发布多款单反及镜头

E系统最新单反 奥林巴斯E-410/E-510发布

奥林巴斯E1后继机型和超声波镜头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