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4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周末存储卡再报超低价 索尼1G M2

M2卡采用超小电路设计,M2是一款专为移动电话研发的可移动外部储存介质(目前的实际状况是,M2是专用于索爱新一代手机的存储卡),它设有弹出式控键,可有效避免弹出时丢失。外形尺寸仅15×12.5×1.2mm,仅重16克。(M2)是由索尼和SanDisk联合推出的新式存储卡,它将被应用至未来的索爱手机、索尼数码相机等其他产品;读写速度更快(理论最大传输速度达到160Mbps)的优点。

实惠大盘点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1)

(图)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

在索爱新上市的手机当中,包括M608C、K790C、W300C、W830C等产品,由于手机功能丰富,尤其是多媒体功能,仅靠机身内存存储图片、电影等信息根本不够用,所以再购置一张存储卡是必要的。Sony索尼 微型记忆棒 M2卡,易迅网独家特1GB M2卡仅359元,不容做过,欢迎大家购买或咨询。

实惠大盘点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1)

(图)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

推荐商家:易迅网
产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2705
销售电话:800-820-18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