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4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港行来袭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公司发布了全新的R5数码相机,这是一台目前理光R系列最高端的机型,在延续了前作R4大范围变焦、广角、长焦、CCD防抖等特性外,更是将像素提升至700万。目前理光R系列相机中属于比较流行的机种。

实惠大盘点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4)

理光 Caplio R5

    R5使用了新的图像处理器SIE II,在阴暗的地方仍然可利用高ISO 1600设定拍摄出低噪点的图像。让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拍摄出清晰透明的图片来。首批推出的R5除了有银色及黑色金属机身外, 还备有时尚的红色机身可供选择。理光R5机身厚度为26mm,重量只有140克。外型尺寸是:96 x 55 x 26 mm。

实惠大盘点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4)

 理光 Caplio R5

    理光R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象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

编辑推荐:笔者认为理光R5是一款全能型的数码相机。它拥有7倍光学变焦性能,镜头等效焦距28-200mm,兼顾广角和长焦两种性能。CCD移动光学防抖,有效避免照片模糊。一厘米微距能力,适合景物摄影。笔者从开创数码得到该机的最新报价是1919元,该价格包括主机1台,原装电池1块、光盘、颈带、说明书1本、USB线、AV线各1根、充电器1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2)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3)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4)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5)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6)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7)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8)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9)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0)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1)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2)
·实惠大盘点 存储卡二手DC样样不放过(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