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我们看的更远 七款长焦数码相机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2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700元(送512mb高速SD卡 时尚相机包)

  尼康S10机身做工细腻,采用曲线设计、色彩时尚,外观独特。相继尺寸为112.5×74.5×40.5mm、重约220g,非常方便携带。

让我们看的更远七款长焦数码相机大推荐(6)

尼康S10

   相机内部采用1/2.5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600万。内置38-380mm 10倍变焦尼克尔镜头,感光度从50至800,微距达到4cm。使用VR光学防抖系统,有效缓解因为拍摄时相机抖动所产生的影像模糊的问题。尼康S10拥有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并且可视角度高达170°,无论是在取景还是回放时的显示效果都另人十分满意。S10还有录制的功能,可以录制640×480的有声短片。

让我们看的更远七款长焦数码相机大推荐(6)

尼康S10

  尼康S10还提供了十多种场景模式,使用户可以迅速上手。存储方面S10使用最常用的SD卡,并内置有16M内存,电池系统使用EN-EL5锂离子充电电池,在完全充满电后该电池大约可提供200张左右拍摄电力,巡航能力表现还算不错。

  尼康S10独特的设计,在加之270°旋转镜头、VR防抖、10X光学变焦,让S10在同档次数码相机中,更显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SP550 UZ
·富士S9600
·松下FZ50
·索尼H5
·三星NV7
·尼康S10
·理光R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