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od通话功能 IMJ新品iPod附件完美接触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47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通过线控,最多可以察看9条来电记录,而这些可以在完全不操作手机来实现。功能实用可见一斑。

  蓝牙可以支持头戴式HSP和手持式HFP耳机,不过并不支持手机内旖旎月的播放,对手机更加的详细的功能在公司的主页内有详细介绍。除了以上功能外,还有着FM收音机功能,最多支持15频道预先保存。

iPod通话功能IMJ新品iPod附件完美接触(2)

iPod附件

  除了用于操作iPod的按键外,在机身上还包括专用的蓝牙按键,用于电话到达时切换使用。另外还有FM按键和锁定键。另外是耳机接口和内建麦克风结构。背部是用于固定的夹式结构。这款附件的电源供给由iPod的电池提供,遥控器的尺寸为38×25×5.2mm,重量为22.5g。另外还有着与电脑连接的接口,用于固件升级时使用。

iPod通话功能IMJ新品iPod附件完美接触(2)

iPod附件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iPod通话功能 IMJ新品iPod附件完美接触
·iPod通话功能 IMJ新品iPod附件完美接触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