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场实战步步为营 MP3终极采购四步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四步:索要发票、讨价还价并耍点小赖

  首先,记得最后再给钱!之前我们有许多重要的事还没有做。

  索要发票或者收据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经销商应该顺利的填写所购机型/容量、购买时间、保修注释等内容,如果他只写了“MP3/XXX元”,提高一下警惕性吧。

卖场实战步步为营MP3终极采购四步走(5)

实惠到手再掏钱

  另外讨价还价可能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限价——柜台的销售人员不能低于这个价格进行销售,否则他们是要被罚款的。

卖场实战步步为营MP3终极采购四步走(5)

实用的配件对你也很重要

  如果你梦想中的MP3就是这样的产品怎么办?别叹气,我们照样可以获得实惠。虽然在价格方面我们不能得到让步,我们可以在其它方面获得一些“好处”,比如有用的配件。

  高质量的屏幕贴、充电器甚至充电套装都有可能是你的囊中之物,而你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态度,这样耍点小赖也不会遭到太强烈的“抵抗”,做个讨人喜欢的顾客没什么不好。

  跟随这四部走下来相信您已经有不小的收获了。最后,祝大家购物愉快,并享受其中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步:先检查配件是否齐全
·第二步:两分钟魔鬼测试
·第三步:音质测试及对比
·第四步:索要发票、讨价还价并耍点小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