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并未过时 八百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28mm广角、钢琴漆工艺

    佳能S80是一款具有28mm广角的800万像素小型数码相机,且配备了2.5英寸的宽视野LCD显示屏幕。S80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滑盖式设计,能够有效的保护镜头,同时不算太大的机身可以方便的放入随身背包中。佳能S8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有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并未过时八百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4)

佳能 S80

性能参数:

  佳能S80采用一块1/1.8寸的8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光圈F2.8-F8.0的3.6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SD/MMC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佳能S80机身重量约225克,外型尺寸是:104 x 57 x 39 mm。

并未过时八百万像素超值数码相机推荐(4)

佳能 S80

编辑点评:

  作为佳能的高端消费类DC,S80的性能配置比较强劲。800万有效像素可以满足大尺寸照片输出的需要,而较大的1/1.8英寸CCD又保证了较好的成像质量。支持全手动拍摄功能,也是S80受到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由于是上一代的产品,S80的感光度只到ISO 400,虽然与现在机型动辄ISO 1600的感光度相比,有些偏低但是应付日常情况的拍摄还是绰绰有余的。S80机身做工紧凑精致,钢琴漆涂层的表面手感非常的好而且美观。滑盖式镜头可以有效避免镜头损伤。唯一遗憾的就是液晶屏显示效果较差,与S80三千元以上的价格不是很相符。

佳能 S80
[参考价格] 3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630
·尼康 P4
·索尼 W100
·佳能 S80
·柯达 V8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