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长录音272小时 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2:3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功能篇:272小时超长录音

  作为一款专业录音笔,录音质量和时间可以说是衡量一款产品优劣的主要标准,爱国者录音王UR-P632共提供了四种不同规格的录音模式,分别为272H、136H、68H、34H,每种规格又分4种录音质量,分别为超高品质录音、高品质录音、普通品质录音和标准品质录音。我们将录音时间规格归纳如下表,大家可作为参考:

录音规格

超高品质录音

高品质录音

普通品质录音

标准品质录音

272H

17小时

34小时

68小时

272小时

136H

8.5小时

17小时

34小时

136小时

68H

250分钟

8.5小时

17小时

68小时

34H

125分钟

250分钟

8.5小时

34小时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

  可以说爱国者录音王UR-P632的录音时间在专业录音笔当中算比较长的,最长一种模式达到了272小时,对于需要长时间在外执行采访任务的朋友来说,可谓非常实用,蓝色背光的LED屏幕也方便在黑暗的环境使用。产品采用2节7号电池供电,续航时间非常充足。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4)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4)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4)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

  操作方面也比较简便,短按中间播放键开机,直接向上推录音键即可录音,再次推录音键即停即存,非常方便,再次短按播放键就可以收听刚刚录音的效果,初学者也可以很快掌握使用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金属漆外壳时尚亮眼
·按键接口合理布局
·272小时超长录音
·搭配低频耳机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