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长录音272小时 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2:3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外观篇:金属漆外壳时尚亮眼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专业录音笔的外观非常抢眼,虽然整体造型并未突破长方形的固有形态,但金属漆外壳光泽度非常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拿到的是一款银色的产品,拿在手中十分炫目,质感非常。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2)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2) 最长录音272小时爱国者录音笔UR-P632评测(2)

爱国者录音王UR-P632

  机身尺寸为113mm×31mm×18.5mm,即使是女孩子,拿在手中也很合适,不会感觉到厚重,便携性良好。产品重量为95g,由于采用塑料外壳,感觉有些轻,影响了一些手感,不过这也恰好不会给我们的包包增加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金属漆外壳时尚亮眼
·按键接口合理布局
·272小时超长录音
·搭配低频耳机效果更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