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帮你精挑细选 年后最值得购买MP3推荐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3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极致首选 苹果 iPod shuffle II

产品特色:铝质材料外壳,背夹设计,多色调选择
参考价格:790元/1G

帮你精挑细选年后最值得购买MP3推荐导购(5)

苹果 iPod shuffle II多种色彩

点评:

  谈及shuffle 2,想到的就是小巧mini的机身,和大大的按键滑控区,摆脱了上代产品的细长造型,shuffle 2显得更加的干练。铝质合金材料既提高了耐磨性,也增强了手感。

帮你精挑细选年后最值得购买MP3推荐导购(5)

苹果 iPod shuffle II

  操作上,shuffle 2和nano的按键区都几乎一致,方便实用。而从音质上来说,shuffle 2没有很高的水准,中规中矩的声音,不张扬,但是解析力出色,声音纯净,细节把握得当,适合听管弦乐器,略显清亮,但是中低频却略微缺失,让人感到力度不够。

帮你精挑细选年后最值得购买MP3推荐导购(5)

苹果 iPod shuffle II 随身夹

  shuffle 2很简单,正如生活一样,它的无屏和几乎没有的音效让人感觉到音乐的随意和不刻意追求听感的休闲生活方式。苹果也在近日推出了shuffle 2的多彩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中意的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NW-S703F(1G)
·蓝魔 Q15
·台电 T29
·魅族 miniplayer SP
·苹果 iPod shuffle II
·艾利和 S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