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后又开学了 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4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DEC CP710

  DEC CP710外形设计理念就是“轻薄”,7.5MM厚的长方形机身难出其右,采用了1.5英寸65K色真彩显示屏,幕下方的按键为圆盘式设计,整体显得造型时尚,富有质感。

  性能方面,DEC CP710除了支持MP3、WMA、WMV、ASF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多种音效之外,还能够播放AMV格式的视频文件,可以在上面看个小电影。其他方面,DEC CP710支持浏览图片、阅读TXT文本文件、内置麦克风支持录音功能,还支持A-B复读,内置FM收音机支持FM内录功能,功能还算比较多。

  点评:在数码产品崇尚超薄的现在,DEC CP710首先拥有傲人的外型资本,当然这款MP3不仅拥有时尚前卫的超薄机身设计,它的功能也较为全面,尤其是1GB版本售价仅为299元,不心动都很难。(如图5)

春节后又开学了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4)

DEC CP710

  参考价格:299元/1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N03
·索尼NW-E105
·三星YP-U1
·DEC CP710
·爱国者E58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