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后又开学了 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4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YP-U1

  三星YP-U1机身采用长条形的设计,看上去就像一支圆珠笔般狭长,上面配置了采用了128×64的白色背光LCD屏幕,五个按键组成的圆形操控盘设计非常有特点,令人不由得想起了苹果的iPod shuffle。

  性能方面,三星YP-U1支持MP3、WMA、WAV、OGG格式的音频文件,内置爵士、流行、古典等常用的几种音效模式,并提供8段自定义均衡器。U1还具有SRS、WOW三维立体音响效果,声音富有空间感,既富有穿透力,又显得层次感十足。另外这款MP3还支持录音、FM调频功能,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15个小时。

  点评:从外形设计上来看,三星YP-U1似乎更趋向运动型产品的特点,便于携带,虽然功能不是很丰富,但MP3的本色功能就是听音乐,因此对音乐要求较高的同学可考虑这款机型。(如图4)

春节后又开学了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3)

三星YP-U1

  参考价格:480元/512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N03
·索尼NW-E105
·三星YP-U1
·DEC CP710
·爱国者E58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