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COOLPIX 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33 天极yesky
佚名 

  东京――尼康公司荣幸地宣布推出 COOLPIX S500。COOLPIX S500 将精巧的款式、优良的结构与先进的特性和高性能结合在一起,赋予轻便型数码相机用户至纯的享受和全新的内涵。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COOLPIX S500 具有 710 万有效像素分辨率、新的高性能影像处理器及 35-105mm(35mm 格式相当值)3 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可以拍摄远景以及近距离人像,画面清晰、色彩逼真。

  尼康为机身采用了不锈钢设计,从而以雅致的外观诠释了对优质材料及精良做工的不懈追求。机身不但能够带来充实的金属质感和可靠牢固的手握感,而且具有别致的轮廓、作为各竞争机型中尺寸最小的数码相机*的经典吸引力,这些都是它的魅力所在。纤薄的镜头设计和光学镜头位移减震装置也同样体现了对优质工艺的专注。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COOLPIX S500 时尚的外观装点着一部高性能的数码相机。所有优化后的功能都能够迅速地做出响应,让用户在随意抓拍特殊瞬间的同时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例如,COOLPIX S500 拥有世界上最短的电源启动时间*,允许 LCD 显示屏在 0.6 秒内显现;同时在设定为“响应优先”时,拥有世界上最短的快门释放时滞*为 0.005 秒。

  COOLPIX S500 中的个人设定是一款新的镜头位移减震装置。它可以补偿相机振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尽可能为用户带来最锐利的影像。扩大后的感光度可达 ISO 2000,防止光线较弱或抓拍快速移动的物体时影像出现模糊。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COOLPIX S500 发售时赠送尼康特有的 PictureProject 软件。PictureProject 功能强大且易用,是一种与家人及友人一起组织、编辑、共享照片的有趣而有效的方式。

  *从 2007 年 2 月 20 日起,配备有光学减震功能的各个同类机型中。

  发售时间表:相机预定于 2007 年 3 月发售。

  注:规格、设计、品名、标准附件和发布日期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

  尼康 COOLPIX S500 功能特点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VR 减震功能

  COOLPIX S500 具有可靠的镜头位移 VR(减震)技术。此技术最初是为用于尼康单镜反光相机系统中的可更换镜头而开发的。利用尼康独有的减震系统,可以提供相当于提高 3 档快门速度进行拍摄,有助于补偿相机振动和在拍摄不稳定物体时出现的影像模糊。减震功能在 COOLPIX S500 整个拍照过程中起作用,因此稳定了显示在 2.5 英寸 LCD 显示屏上的影像,使构图和瞬间抓拍如预期的那样简单。

  ISO 2000 高感光度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用户可手动将感光度设为 ISO 2000。这样,在较弱光线条件下拍照或抓拍快速移动的物体时,相机可以选择更快的快门速度以防止影像中出现模糊。新型影像处理器中的降噪功能得到增强,并且信噪 (S/N) 比得到改进,即使在高 ISO 设置下拍摄也能保持优质影像。高感光度模式下,ISO 会被自动从 ISO 50 调整至 ISO 1600,从而确保最理想的曝光和较弱光线下无忧的摄影。

  减震按钮

  在弱光或远摄焦距设置下,按下此按钮便可激活减震模式,获得更清晰的效果。高 ISO 自动设定最佳的 ISO 并配合 VR(减震)共同达到稳定的效果,同时 BSS(最佳影像选择)会从连续拍摄的 10 张照片选择并保存最锐利的影像。

  人像优先按钮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用户通过人像优先按钮可以直接在三种创意功能间选择,由于这些功能可在机内提高影像的品质,因此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获得优质照片。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并对焦于人的脸部,产生鲜明、清晰的效果。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可自动进行补偿,帮助消除某些情况下在闪光摄影中遇到的红眼现象。D-Lighting 完备了整套功能,可以用来改进曝光不足或是背光过多的影像。D-Lighting 可自动创建影像的副本,添加必要的细节,但不影响曝光良好的部分。

  *在某些拍摄条件下,脸部识别功能可能受到限制。

  尼康 COOLPIX S500 其它特性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l 质量轻盈、尺寸小巧

  l 15 种场景模式可供选择

  l 微距拍摄可在最近达15 cm 处进行拍摄

  l 帮助按钮显示主菜单功能的简要说明

  l 精心定位的大控制按钮和用户友好型旋转式多重选择器

  l 菜单显示有 20 种语言可供选择

  l 改进的用户图形界面 (GUI)

  l 按日期排列

  l 计时器

  l 日历功能

  l 短片录制模式选择

  l 小巧机身内的新型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10 性能出众

  l 时区功能允许用户设定家乡和新城市的时区,便于旅行后对图像分类

  l 与 SDHC 卡兼容

  l 内存约 26 MB

  l USB 连接可快速传输数据到电脑及其它外围设备上

  l 支持 PictBridge

  尼康数码相机 COOLPIX S500 规格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有效像素: 710 万

  影像感应器: 1/2.5 英寸 CCD; 总像素:约 738 万

  镜头: 3 倍变焦尼克尔;5.7-17.1mm(35mm [135] 格式画角:35-105mm);f/2.8-4.7; 5 组 5 片;数码变焦:最高达 4 倍(35mm [135] 格式画角:420mm)

  对焦范围(从镜头起):50cm 至无限远 (∞),微距近摄模式:15cm 至无限远 (∞)

  显示屏: 2.5 英寸, 230,000 像素,带防反光涂层的 TFT LCD 显示屏

  存储媒介: 内存(约 26 MB),SD 记忆卡

  短片: 有声:30fps 的电视短片 (640);30fps/15fps 的小短片 (320);15fps 的超小短片 (160);无声:30fps 的定时短片,定格短片

  影像尺寸(像素): 3072 x 2304(高:3072* / 标准:3072);2592 x 1944(标准:2592);2048 x 1536(标准:2048);1024 x 768 (PC:1024);640 x 480 (TV:640), 3072 x 1728 (16:9)

  减震 (VR): 光学镜头位移减震

  ISO 感光度: ISO 50,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自动(自动感光范围 ISO 50-1000)

  内置闪光灯: 范围:(W) 0.5 至 7.5 m,(T) 0.5 至 4.0 m

  接口: USB

  语言: 捷克语、丹麦语、德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芬兰语、瑞典语、汉语(简体和繁体中文)、日语、韩语、泰语

  电源: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10(提供),AC 适配器 EH-62D(另购)

  电池寿命: 使用 EN-EL10 电池约 180 张(基于 CIPA 标准)

  尺寸(宽 x 高 x 深):约 88 x 51 x 22 mm 凸出部分除外

  重量: 约 125 g,不包括电池和 SD 记忆卡

  提供附件*: 锂离子可充电电池 EN-EL10、电池充电器 MH-63、USB 线 UC-E6、AV 线 EG-CP14、相机带、PictureProject CD-ROM

  另购附件: AC 适配器 EH-62D

  *所提供的附件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

  PictureProject 系统要求

尼康COOLPIXS500无与伦比响应性能

  操作系统 Macintosh:Mac® OS X 版 10.3.9 / 10.4.x

  Windows: Windows® Vista(32bit)、Windows® XP 家庭版 / 专业版、Windows® 2000 专业预装版

  注:安装时需有 CD-ROM 驱动器。仅支持内置的 USB 端口

  Microsoft® 和 Windows® 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 / 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Macintosh® 和 QuickTime® 是苹果电脑有限公司在美国和 / 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SDHC 标志是一个商标。PictBridge 是一个商标。D-Lighting 技术由 Apical 有限公司提供。产品名与商标名是其各自公司所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FotoNation 标志是一个商标。

  规格及设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生产商也无义务承担责任。

  2007 年 2 月 ©2007 尼康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