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00万色LTPS的快乐 四款游戏型视频MP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 V300

  容量:1GB 报价;699元

  蓝魔V300继续采用类似掌机的设计,正面使用一颗2.5英寸LTPS TFT屏幕,两侧则是掌机布置的按键。内置扬声器,背后采用970毫安容量的可更换电池设计,更加方便,使用寿命也更有保障。

1600万色LTPS的快乐四款游戏型视频MP3(4)

图为:蓝魔 V300

  蓝魔V300采用双32位内核处理器,单核最高处理频率133MHz使用Linux Journal档案管理系统,机器灵敏与反映速度出色。并且支持SWF文件播放 Flash Lite v1.1,Flash Lite v2.0,拥有1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5小时视频播放。较为可惜的是前作支持部分RMVB格式播放,而V300反而去掉了这方面的支持。它可以使用SD卡扩充容量,为了解决大容量媒体文件检索难题,它率先使用了信息分类系统。

  编辑点评:单看价格,1GB/699元的售价着实不低,但我们也必须承认2.5英寸LTPS TFT屏幕的成本要高出普通TFT屏幕不少。另外,现场试用时V300体现出来的高灵敏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确实值得称道,相比较售价1GB/599元的前代产品V100,V300还是值得这个价格的。

  总结:

  这类MP3适合对视频要求较高,并且喜欢游戏的人。毕竟1600万色的LTPS要比26万色的QVGA TFT要好不少,而且采用较为高端的中央处理器,所以播放视频和玩游戏都流畅。也正式因为配置比较高端,其售价还不能和2GB 399元的普通视频MP3相比。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歌美 X-27
·清华同方 PMC-M600
·艾诺 V1000 plus
·蓝魔 V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