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小旋风!索尼全新W35下月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0: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资讯】索尼公司2月中旬确定了旗下最新型W系列DC——W35的发售日期以及指导售价。据悉,这款全新的紧凑型DC将会在3月9日在日本正式开始销售,而它的价格为2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低价小旋风!索尼全新W35下月低价上市

与最新的W80/90/200不同,W35保持了过去的外观风格,而且也没有光学防抖

  作为W35的升级型号,W35相对前作的主要改进在于有效像素提升至720万、对电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对AF系统也做出了调整。尽管价格定位较低,但W系列在硬件配置上依然有别于更加入门的S系列机型。S35采用一支卡尔蔡司认证的3X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8-108mm,最大光圈为F2.8-5.2,最近对焦距离为2cm),而且它们的最高感光度也达到了ISO1000的水平。

  在短片拍摄方面,W35可以记录最高质量达640X480/30fps的视频短片,而其内存增大至56MB。虽然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还算不错,但终归受限于价格因素,W35仅搭载了一块2.0英寸、8.5万像素的LCD,且该机也并未提供光学防抖功能。最后,W35使用NP-BG1型锂电供电,根据CIPA标准可以拍摄大约380张照片。该机的体积只有90x59x23mm,重量也仅为147g,已经属于卡片式DC的范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