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购聚便宜 节后最热销相机组团报低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8:2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片机团购首选: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存货颜色:粉红、银色、少量黑色

产品特点:金属机身、滑盖设计、光学防抖、动态短片好用
产品不足:微距效果和锂电续航能力一般
适用人群:追求设计时尚的女生、讲求便携的用户以及索尼粉丝

  索尼T10的性能参数几乎不用向大家介绍,旦凡动过买卡片机的朋友,都会查过它的参数: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2.5英寸屏幕,双重防抖。这些产品特色,并不是徒有虚名,机器拿到手里的做工、手感,以及拍摄时便利等方面,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但它也有自己的弱项,微距是一个方面,标称是8厘米能力的微拍,毕竟是潜望镜式镜头。

团购聚便宜节后最热销相机组团报低价(2)

银色索尼T10

  现在市场上T10卖得最好的还是银色版本,看起来大众些、低调些;如果是女生可以选择粉红版,货源也比较充足,惹MM喜欢,个别商户会坚持粉红版多加50元,这就要小心了,两种颜色实际价格应该没有区别的。

团购聚便宜节后最热销相机组团报低价(2)

粉红索尼T10

  索尼T10是卡片机的销量是首屈一指的,很容易凑足人头进行团购,购买过程也很简单。目前单机最低零售售价是2280元,促销带512兆记忆棒的零售价是2350元。本人问到的10人以上团购价是2250元(带512M正品记忆棒),每台节省100元很值得团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卡片机团购首选:索尼T10
·家用手动机团购首选:佳能A630或者佳能A710IS
·时尚复古团购选择:三星NV3
·综合素质不俗:富士F30
·防抖长焦团购选择:松下FZ7
·最受关注的入门单反团购选择:佳能4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