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速4G只199元 7款最值得购买U盘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5:05 太平洋电脑网

  春节过后,闪存类产品的价格再度大幅下滑,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4G的闪存盘一下子跌到了199元,这个容量的闪存盘在以往来说,可是一个天价,编者认为,这个价位已经相当容易接受了。而且,相信在短期内,至少在3月里,也应该不会再有更震撼的价格出现,而且,同容量的情况下,现在U盘的价格比闪存卡要便宜,所以,现在正是出手大容量U盘的好时机。

目前最高性价比的U盘——台电酷闪系列

台电 晶彩酷闪(4G)  199元

  国内知名品牌台电将旗下的酷闪欣喜、酷闪欣悦、酷闪晶彩、酷闪晶灵Ⅱ超大幅度降价,华丽地将4G的价格降到了199元。

  Windows Vista个人版与Office 2007于2007年1月30日的正式首发,预装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的品牌电脑跟
笔记本电脑
也已经上市,意味着吃内存的庞然大物已经来临。即使是拥有512MB的内存的电脑,也只能基本满足Vista的要求,想流畅的运行Vista需要配置1G或更大的内存(Vista系统最低要求512MB内存,建议1GB内存或更大)。Windows Vista提供了一项全新的功能——Ready Boost,可以让闪存盘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内存使用。

高速4G只199元7款最值得购买U盘全导购

价格海报

曾试用过其中一款酷闪欣喜,测试结果,存储速度可以达到30M/S,非常强劲。

高速4G只199元7款最值得购买U盘全导购

30MB/S高速!台电酷闪欣喜U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目前最高性价比的U盘——台电酷闪系列
·最超值的海量8G——储灵通风采二代 8G
·大品牌低价格,支持U3系统——晟碟Cruzer micro U3
·流氓软件克星——魔法兔子U盘
·既是优惠卡,又是闪存盘——爱国者贵宾王
·超薄超小闪存盘——PNY威盘
·冰火两重天——海盗船航海家闪存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