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破极限!索尼发布超高速CMOS传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4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资讯】索尼公司于2月中旬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将CMOS传感器的速率极限再次提升,并有两款全新的超高速CMOS传感器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据索尼公司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款能够在640万像素下达到60fps输出速率的CMOS传感器(该产品型号为IMX017CQE)以及一款能够在276万像素下以180fps进行影像输出的CMOS(型号不详)。

突破极限!索尼发布超高速CMOS传感器

IMX017CQE

  据悉,目前型号已经被确定为IMX017CQE的新型CMOS传感器已经计划在2007年进入量产阶段,而它的一些技术细节也已经被公布。

  IMX017CQE的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8英寸,其像素水平达到了640万(记录分辨率:2921x2184) ,并可以在全尺寸输出情况下达到60fps的超高速率,且其在最低分辨率输出情况下的输出速率更可高达300fps。该传感器采用180nm工艺制造,像素间隔仅为2.5μm。它采用12bit模数转换单元,且其LVDS输出界面的时钟速率高达432MHz。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