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爱掌中宝 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54 泡泡网

最酷的小电视——迪美视PMC-F220

  F220是迪美视推出不久的产品,是该品牌产品线中唯一的闪存机型。它的外观风格迥异于其他采用同样造型的机型,全身采用亮光闪闪的金属材质,酷感十足。外观如此出色但价格却是出奇的低廉,很适合学生族使用。

  该机采用了2.4英寸26.2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320×240像素,外型为卡片式设计,并有镜面效果,江湖人送“魔镜”的美名;迪美视F220内置可反复充电锂离子电池,其标称可持续播放3~5小时视频连续播放10个小时音乐,充满电后间断播放可以达到10个小时。

可爱掌中宝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迪美视PMC-F220
可爱掌中宝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光泽度非常好
 
  接口方面,迪美视F220预制了录音MIC口以及USB接口,采用3.5mm的耳机标准插孔,输出功率为每声道5mW,支持SRS WOW三维立体声音效,信噪比标称能达到90dB。
 
可爱掌中宝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可爱掌中宝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背面有一个小外放,侧面有耳塞和USB接口

  迪美视F220除了看电影听音乐之外,还具有强大的图片浏览功能,用户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翻阅像册,迪美视F220提供的电子相册功能可将JPG格式图片模仿幻灯片方式进行播放。

可爱掌中宝小电视造型MP4市面大搜罗(5)
迪美视PMC-F220
MP4显示屏尺寸 2.400英寸
MP4显示屏材质 TFT
MP4屏幕颜色 262万色彩屏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AVI/MP4/3GP/H.263
音频播放 MP3/WMA/WAV/ASF
音频录制 WAV(32K bps)
图片浏览 JPG/BMP/GIF
电池 内置锂电
尺寸 82.5×48×10.3m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小电视造型的始祖——iRiver U10
·最便宜的小电视——爱动MVP-208
·最具光环的小电视——爱国者E868
·最酷的小电视——迪美视PMC-F220
·最高贵的小电视——COWON 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