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人气激增 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 Q90

容量:2GB 价格:399元

  纽曼超清王Q90延续了Q系列的外观设计,机身正面2.4英寸26万色TFT QVGA液晶屏,背板为不锈钢拉丝,按键上使用了“一触即蓝”的炫酷蓝色背光设计。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4)

图为:纽曼 Q90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4)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4)

图为:纽曼 Q90

  纽曼超清王Q90拥有主频100MHZ的ROCKCHIP 2608解码芯片,不仅可以直接支持AVI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还可以将WMV、RM、RMVB、DAT等视频格式文件转化为AVI格式进行播放,播放速标称24帧/秒,Q90内置扬声器外放。

  在音频播放方面,Q90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拥有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重低音以及3D环绕音效,内置600mAh锂电池,可以支持最长达10小时的MP3音乐播放。Q90同时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录音、游戏等辅助功能。Q90设置SD卡扩容接口,可支持最大容量为2G的Mini SD卡扩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容量需求。

  编辑点评:和VX979一样,纽曼Q90也是具备极高性价比的视频MP3,现在出手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OPPO V3
·昂达 VX979
·纽曼 Q90
·蓝魔 RM600
·魅族 Music card
·魅族 Music card
·OPPO LU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