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看老百姓都关注谁 节后五款热销DC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28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送512mb卡)

  富士 F30拥有ISO3200的高感光度,降噪系统优异,夜晚出门拍摄也不用担心噪点影响拍摄质量。其机身沿用F系列的风格,简约大方并且不失动感。F30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正面是比较特殊的香槟色而背面则为传统的银白色,不但增加了耐磨性,颜色搭配也给人舒适的感觉。整机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2.7 x 56.7 x 10.8 mm。虽然比卡片机大了一点,但超薄卡片机的功能远远不能与它相比。

看看老百姓都关注谁节后五款热销DC推荐(3)

富士F30

  富士 F30采用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 x 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微距对焦范围为5cm,ISO为 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15 - 1/2000 秒。

看看老百姓都关注谁节后五款热销DC推荐(3)

富士F30

  在LCD显示屏方面,富士F30采用了23万像素2.5英寸LCD,这块LCD的表面涂有富士胶片独有的CV涂层,降低了眩光和反光,提高了浏览的舒适度,强烈的阳光也不会影响你浏览照片。富士 F30还采用第二代“自然影像技术”,达到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新标准。能够在处理照片时降低噪点水平,从而大大提升照片的质量,因此F30能在夜景和光线较暗的条件下拍出更理想的照片。富士 F30采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还内置了10MB内存,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95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拍摄三百多张照片,由此可见电池的续航力非常惊人。

  富士 F30从上市以来,一直是市场中最为热销的家用相机之一,该机拥有高达3200的ISO值,在光线条件不好的环境下有着较好的拍摄能力,此外其他功能也相当均衡,因此成为富士家用机中卖的非常好的DC。笔者从经销商处得知近期F30不会有大的降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10
·理光 R5
·富士 F30
·松下 FX50
·佳能IXUS 80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