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人气激增 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C280(即将上市)

  价格还未公布,预计在4GB/500元价位

  C280将是C260的升级版,台电作为国内第一个生产双核心MP3的厂家,其双核心架构产品已经发布了3代,技术成熟。最新的T29更是受到许多发烧友的认同,这次C280除了保持C260视频优秀的特点,还特别针对提升音质另外加入在T29上使用的WOLFSON WM8750S音频DAC,全面提升音质表现。说到欧胜的音频DAC也许大家还不熟悉,但是说到苹果的IPOD,SONY的PSP,微软的XBOX,诺基亚的音乐手机,大家就会更了解一些。他们都是采用WM系列的音频DAC。而C260上的超薄外观,人体感应的触摸操作,也都会继承下来。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7)

图为:C280具备C260的外形和T29的音质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7) 节后人气激增8款近期炙手可热MP3选购(7)

图为:台电C280外形将与C260相仿

  C280兼容AVI XVID视频格式文件,支持快进、快退功能与断点记忆播放。能够播放MP3、WMA等音频格式文件(12mW+12mW 32欧姆),支持ID3信息及歌词同步显示。可以浏览JPEG图片,进行MIC语音录音(品质可调),全球波段FM收音功能(支持FM内录),TXT文本阅读功能(可进行书签设置)。具有节电功能,有实时时钟,可定时关机和屏保设置等功能。高速USB 2.0接口传输,固件升级。

  编辑点评:我们非常好奇,4GB/499元的C280上市以后众多2GB/399元的MP3该怎样寻找退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 OPPO V3
·昂达 VX979
·纽曼 Q90
·蓝魔 RM600
·魅族 Music card(即将上市)
·台电 C280(即将上市)
·OPPO LUNA(即将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