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 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超长寿命卡片DC

卡西欧Z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

数码相机市场,卡西欧DC虽说没有佳能DC那样强势,但在全力发展轻薄卡片DC之后,旗下卡片DC可以说特点诸多,颇受欢迎。作为Z600的后续机型,Z700沿承了轻薄这一特性,厚度仅22.5mm,重量仅112克。同时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提供多种机身颜色给用户选择。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6)

卡西欧 Z700

  超强续航能力是Z700一大特点,随机配备的NP-40锂电池在满电状态下可拍摄多大400张照片左右,经常外出旅游的用户不必担心电力的问题了。而内置多达30余种的丰富场景模式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则能较好弥补摄影技巧方面的不足。基本配置方面,卡西欧Z700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2.7英寸15.3万像素LCD、3倍光学变焦镜头,虽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Anti Shake DSP电子防抖能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抖以及被摄物体运动所导致的图像模糊。不过卡西欧Z700最小微距只有15cm,显得不足。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6)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6)

卡西欧 Z700

点评:

  如果说对成像质量要求不高,那么轻薄时尚且电池寿命长的卡西欧Z700还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卡片DC:富士 Z5fd
·全手动DC:佳能 A630
·实力派超值DC:尼康 P4
·低端长焦新选择:柯达 Z710
·超长寿命卡片DC:卡西欧 Z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