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 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7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力派超值DC

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P4是在06年较早时候与P3一并推出的高性能家用机型,上市初的参考价格还在2900元左右,但如今已是降到了1900元这样一个价位,在任何消费者看来,相信都会觉得是一笔不错的买卖。虽说外观设计较为保守,而且取消了手柄设计,但整体来说,还是一款颇具实力的超值家用机型。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4)

尼康 P4

  配置上,尼康P4不仅搭载了尼康有名的VR光学防抖系统,还采用了1/1.8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在成像清晰度和细腻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一支3.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26mm,广角端最大光圈为F2.7,在弱光环境下拍摄和虚化背景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此外,P4提供有日落、派对、全景辅助、海滩、背光、翻拍等丰富的场景模式选择,不过仅支持光圈优先曝光,而没有手动曝光以及快门优先曝光模式,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而机身背面的2.5英寸15万像素LCD,显示效果也较一般。

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年后超值相机精彩推荐(4)

尼康 P4 

点评:

  VR光学防抖系统是尼康P4的最大优势,虽然手动功能稍为欠缺,但以1900元的价格购买到一款光学防抖而且是800万高像素的家用机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相比同是光学防抖家用机的佳能A7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IS而言,有着很明显的价格优势。如果说你不在意那么多的手动功能,尼康P4是最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卡片DC:富士 Z5fd
·全手动DC:佳能 A630
·实力派超值DC:尼康 P4
·低端长焦新选择:柯达 Z710
·超长寿命卡片DC:卡西欧 Z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