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巅峰之战开场 精品MP4新春对比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MP4的基本功能,这两款机型都很优秀,基本通吃市面上主流的音(MP3、WMA、OGG、WAV)/视频(AVI、VOB、MPG、ASF、WMV、DAT)格式。M800还提供了视频调整(视频的宽度,亮度),字幕设置(字幕颜色,同步,显示),视频中断之后的自动恢复功能,而在视频中具有的抓拍功能更是M 800的一大特色,可以随时对影片进行截图。而A2在音频播放方面继续采用了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BBE音效系统,效果极佳。看来在影音播放方面它们也各有千秋。

2007巅峰之战开场精品MP4新春对比导购(2)

超视能M800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

  M800和A2在其它方面的设计也相当人性化。支持图片浏览,文本阅读,视频录制和视频输出,OTG功能,都采用可拆卸的锂电池设计。A2更是采用了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播放10小时视频文件或18小时音频文件。而且A2还自带FM功能;而M800则带有红外遥控。还是不分伯仲。

2007巅峰之战开场精品MP4新春对比导购(2)

一代机王iAUDIO A2

  综合而言,超视能M800 和iAUDIO A2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不过所谓好货不便宜,它们至今高高在上的价格还是使很多兜里没米的数码玩家望而却步。看来想要鱼与熊掌兼得的美事还需要等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旗舰MP4对决:爱欧迪A2 VS 超视能M800
·旗舰MP4对决:爱欧迪A2 VS 超视能M800(2)
·宽屏MP4的较量:长虹佳华MV570 VS 创新ZEN VISION W
·宽屏MP4的较量:长虹佳华MV570 VS 创新ZEN VISION W(2)
·“双飞芯”游戏MP4火拼:蓝魔V100 VS 昂达VX737
·2007巅峰之战开场 精品MP4新春对比导购(6)
·ADI游戏MP4争霸:艾诺 V1000 PLUS  VS  歌美X600
·ADI游戏MP4争霸:艾诺 V1000 PLUS  VS  歌美X60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