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拉丝 OPPO新品V3限时促销送硅胶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mok

    [上海行情] 在经过一个春节的市场考验,MP3市场渐渐复苏,一派百家峥嵘的灿烂局面就此诞生。而在其中,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OPPO V3在节后适时开展促销献礼活动。凡在三月底之前购买OPPO V3的用户即可获得原装硅胶套一枚。我们看到现在OPPO V3的价格为2G 699元,如此漂亮的机器再加上硅胶套的呵护让人爱不释手。OPPO的音质自是不俗,时尚的外观是现下国产主流MP3的首选。

金属拉丝OPPO新品V3限时促销送硅胶套

OPPO V3

    OPPO V3是OPPO 07年的变革力作,此前OPPO的视频MP3大都以双芯为主,而且总会搭配飞利浦芯片发售。不过全新的V3却少有地跟飞芯划清界线。V3换上了英国欧胜公司WM8750S解码芯片负责音频解码,而视频的重任就交由目前市面的"红芯"Rockchip 2608A负责。为了突出V3的变化,包装上也一张OPPO绿色的传统,换上了蓝色的外壳,感觉更为高贵。

金属拉丝OPPO新品V3限时促销送硅胶套

OPPO V3

    OPPO V3采用了一块2.4寸QVGA屏,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屏幕亮度6级可调。在图片浏览,视频观赏,电子书阅读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触摸键似乎成了OPPO新一代产品的标配,从前不久的OPPO D19L,到现在的OPPO V3、OPPO V5,都延续了一触即红的设计理念。

金属拉丝OPPO新品V3限时促销送硅胶套

OPPO V3

    OPPO V3完美支持WMA(VBR) 8-355kbps、OGG Quality 0-Quality 10、WAV PCM,MS-ADPCM,IMA-ADPCM MP3(VBR) 8-320Kbps主流的音乐格式,并提供了正常、3D、摇滚、流行、古典、重低音、自定义等8种音效模式。同时OPPO V3具备声音调节 SRS2.0,高保真高低音补偿调节等强大功能。当然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计算器、日历、游戏等是其基本功能之一。最多储存50个电台,让喜欢收听FM的朋友也有了寄托。

    OPPO V3最长播放时间可达到11小时,对于2G容量完全够用了。如果对音质有要求,对外在颇挑剔的朋友,此款OPPO V3可是上上之选。OPPO V3报价2G 699,3月底之前赠送原装硅胶套。

金属拉丝OPPO新品V3限时促销送硅胶套

OPPO V3原装硅胶套

  [参考价格]:OPPO V3(2G)  价格:2G 699
  [咨询电话]:54905914  13166219798  136216540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