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官网证实新款MP3今日将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4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文广

   在春节前,国外媒体就报道索尼公司将推出新款8GB的MP3播放器,外形上可能与苹果的nano十分相似。在索尼的德国网站上似乎也证明这款MP3播放器的存在,该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倒计时的字样,还有9个小时,索尼的这款产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索尼官网证实新款MP3今日将正式推出
索尼官方网站的神秘倒计时

  据悉,新款MP3播放器将采用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并将延续NW-A3000/A1000系列的外形风格,但将加入长方形平整设计,整体上外形也将与iPod nano类似。此外,新推出闪存MP3的视频工作时间可达到8到10个小时,这也将成为索尼所有MP3播放器工作时间最长的型号。

索尼官网证实新款MP3今日将正式推出

9个多小时后见分晓

  新推出的MP3播放器将会采用风景背景,用户可自行更换,这点与iPod nano不同。图形界面以及操作按钮将与A3000系列类似,外形颜色上同样具有紫罗兰、黑色、蓝色以及粉色等。价格上将非常具有优势,言外之意便是要比同类的iPod nano便宜,据悉,索尼对此款产品的发布十分重视,并将在三月份推出这款MP3播放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