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下美好瞬间 整合拍照功能MP4播放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28 eNet硅谷动力

长虹佳华MV203

参考价格:1GB/750元

  MV203它14mm的超薄机身已经突破可拍照的MP4薄身极限,轻松登上“世界至薄”的宝座,配合独一无二的原色类大理石注塑外壳,质地细腻,镜头处金属拉丝和底壳电池盖专用防滑舒适设计,颇有索尼DC的风格,让人爱不释手。握在手中,不像是一款数码娱乐玩物,更像是蕴涵了高科技的时尚典雅的PDA,充分体现了其出自良家的品质份量。

留下美好瞬间整合拍照功能MP4播放器推荐(6)
 
长虹佳华MV203

  拥有精致机身的MV203居然配备了真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和专业闪光灯,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考虑十分周到,并支持DV摄像。它最大可拍摄1600×1200照片,冲洗出8寸像片不会有任何象素点。同时支持四倍数字变焦,以及1/4 ~1/2000秒的快速快门,支持3张连拍,完全可以作为家用DC使用。

留下美好瞬间整合拍照功能MP4播放器推荐(6)
 
长虹佳华MV203

  MV203采用2.5英寸低温多晶硅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MV203的显示效果细腻,就算是在照相和摄像模式下,近距离观看仍查觉不到颗粒感。MV203的颜色表现略微偏冷,屏幕的亮度适中。此外,兼容nokia手机通用电池是MV203的一大特色。

  功能方面,这款MP4支持ASF格式的MPEG-4视频,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另外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文本阅读、万年历/时间显示、电视节目录制功能,同时MV203还支持48款8位小游戏。此外,MV203也将摄像功能无限延伸。既可拍照和短片之余,还可以充当网络摄像头真是一机多用。

总结:

  目前市场上集成拍摄功能的MP4拍摄效果与真正的DC、DV相比起来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的,MP4所拥有的数码拍摄功能只能用于娱乐,如果你对摄像方面要求较高的话,那我们建议您还是另行购买DV或者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爱可视 404 Camcorder
·魅音V91
·安耐克P-190
·金星 JXD652
·金星 JXD652
·长虹佳华MV2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