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气象 五款热卖入门数码单反全攻略(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3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4500元

新年新气象五款热卖入门数码单反全攻略(6)
 
宾得K100D

  K100D是一款采用APS-C尺寸CCD,其尺寸为23.5×15.7mm,有效像素600万像素的单反数码相机,从性能上来看,它的多种参数均与目前的低端单反机持平,能够兼容现有Pentax K卡口镜头。另外,还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对焦方式为11点对焦,光学取景倍率为0.85倍,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

  宾得K100D采用TTL16区开放式测光系统。电子控制焦平面垂直帘布式快门,开门速度为30-1/4000秒,同时也具有单反必备的B门功能。K100D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而且还具有多种图像模式,使用价格实惠的AA型电池。该机的三围尺寸是129.5×92.5×70mm,重量为 560g,设计非常轻巧。

  K100D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而且还具有多种图像模式,使用价格实惠的AA型电池。该机的三围尺寸是129.5×92.5×70mm,重量为560g,设计非常轻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新年新气象 五款热卖入门数码单反全攻略
·佳能 400D
·尼康 D40
·索尼 α100
·奥林巴斯 E500
·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