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压岁钱用之有道 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29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进入2006年后,佳能PowerShot系列家用机型中增添了新的一个分支A7**,该系列机型除了保持原有A系列机型丰富全手动功能这一传统优势外,还加入了6倍光学变焦这一卖点。作为该系列机型的第二款,A710IS在保持了A700的原有特点外,突破性地加入了IS光学防抖系统,成为A系列中首款拥有光学防抖功能的大变焦机型。

压岁钱用之有道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5)

主要特色 710万有效像素,光学防抖,全手动,1cm微距

  除了光学防抖的增加外,A710IS较A700并没有多大变化。虽说像素由A700的600万提高到710万,但因为仍采用的是同样大小的1/2.5英寸CCD,照片的细节方面其实感觉不出来有多么明显的提高。另外,显示屏依然为2.5英寸11.5万像素,比起23万的显示像素效果仍然一般。不过,让人欣慰的是,A710IS感光度虽同样支持最高ISO800,但控噪能力较A700有一定进步,而且成像锐度也有所提升。此外,A710IS具有1cm的微距拍摄能力,能够支持新一代大容量SDHC卡。

点评:
  大变焦,光学防抖,1cm微距以及完善的手动功能,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想学习更多摄影技巧,现在2290元的佳能A710IS都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机型。略微感到不足的是LCD显示效果偏弱,210g的不含电池机身重量显得重了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
·索尼 T10
·富士 Z3
·富士 S6500fd
·佳能 A710IS
·理光 R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