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压岁钱用之有道 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29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10

  作为去年T9的升级机型,T10的改变可以说是简单升级,主要表现为外壳颜色在黑、银色基础上增加粉红和白色两款,像素提升到720万,以及最高感光度增大到ISO1000。除此外,其他配置方面,T10相比T9不无两样。

压岁钱用之有道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2)

主要特色 720万有效像素,外形时尚,光学防抖,高感光度

  T10配有2.5英寸23万像素LCD,搭载索尼超级光学防抖系统和贯有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因为是潜望镜式结构设计,最大光圈范围F3.5-F4.3。T10提供有高感光度、月夜、海滩、烟火等九种标准场景模式以及五种色彩模式选择,虽不算丰富,但足能满足日常拍摄需要。在特殊放大镜模式下,T10最近对焦距离可达到1cm。

点评: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经典的T系列镜头滑盖式设计十分贴近年轻时尚的学生口味,加之较稳定的成像质量和中性化外观设计以及品牌优势,索尼T10非常值得选购,无论男生女生使用都很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后五款学生DC采购指南
·索尼 T10
·富士 Z3
·富士 S6500fd
·佳能 A710IS
·理光 R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