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风暴前的平静 节后11款高性价DC热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1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小巧的手动防抖DC——尼康P4(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要问到尼康消费类DC中哪一款卖得最好,P4自然是当仁不让,以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配置征服了无数消费者,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它仅售1880元的价格,而这一低价也一直保持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

    P4的外观设计并不华丽,表面采用圆滑的流线形设计。它的体积规格为92×61×31mm,重量为170g,相对比较笨重,不过拿起来手感还不错,合理的按钮布局操作简便。然而大多数网友对P4的外观都不感冒,的确,厚厚的机身及光秃秃的表面设计让人体会不到美感,不过对于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手动便携式DC来说,外观也并不是最主要的。

    P4采用了一块1/1.8具有810万有效像素的CCD。与L及S系列不同的是,P4还配备了一些手动功能:具备光圈优先、程序自动等曝光模式,还具备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并且P4还能手动调节ISO值,范围为50-400,快门速度范围为8-1/2000秒。此外,P4采用了尼康独有的VR光学防抖技术,通过镜片的位移来达到减震的效果。还具备灵敏的面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非常准确地识别出照片中的人脸特征,并对其进行测光,对焦。因此拍摄人像照片会更加方便,得到的照片也更漂亮。

新品风暴前的平静节后11款高性价DC热荐(5)    新品风暴前的平静节后11款高性价DC热荐(5)
 
小巧的手动防抖DC——尼康P4

    P4以1/1.8英寸的大尺寸CCD、810万的高像素和独特的VR光学防抖功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虽然手动功能及外观不尽入人意,但总体来说P4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优秀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卡片机中的佼佼者——索尼 T10
·3英寸触摸屏——索尼 T50
·出色做工的广角防抖卡片机——佳能 IXUS 850 IS
·防抖小长焦——佳能 A710 IS
·小巧的手动防抖DC——尼康 P4
·高感光度神话再现——富士 F30 
·“人脸识别”卡片机——富士 Z5fd
·功能全面的卡片机——松下 FX01
·FX01的升级版——松下 FX07
·“三防”DC——奥林巴斯 μ720SW
·多媒体娱乐DC——三星 NV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