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敢为天下先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尼康发布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老生常谈的问题,尼康在去年还在说会坚持走APS-C画幅的路线,而最近又表示全画幅在研发当中,看来也是要随着市场的风向行舟才是明智的。最近更是传出尼康即将推出全幅产品,会配合全画幅产品改用新的卡口规格——AF-N,看上去很真实的样子,但是尼康近几年发布的新镜头产品几乎都是DX规格,也就是专为APS-C规格数码单反准备,无法使用在全幅产品上。不过也有传言说,尼康会在发布AF-N卡口规格产品的同时,发布镜头转接环,可以继续使用老镜头。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难道尼康随新产品一同发布全系列的新镜头吗?这将是一个十分庞大的工程,尼康是否有能力打这一仗呢?谁说的准呢!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8)

传说中的尼康D3机身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8)

尼康D3

    编辑点评:佳能刚刚发布了EOS 1D Mark III高端数码单反相机,这样让我想到了尼康的高端D系列机身,我们会不会也在PMA 2007上看到尼康的高端产品发布呢?目前尼康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消费DC,还没看到数码单反的影子,传说中的D3X会不会问世?它会不会是全画幅的?是什么卡口?有没有新镜头?这些都是我们关心的,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预言之前言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预言之二:索尼α100
·预言之三:MPEG4摄像
·预言之四:xD卡联盟支持SD
·预言之五:全新外观的理光DC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预言之八:尼康DC迈入千万象素
·预言之九:尼康加入CCD防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