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敢为天下先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佳能推出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在各大媒体频繁爆炒全画幅要比APS-C尺寸数码单反好的作用下,用户对于全画幅的向往空前高涨,曾经佳能1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s或者1Ds Mark II是市面主流产品中全画幅产品的唯一选择,需要付出用户6万元才能入手,而佳能EOS 5D却在十分合适的时候发布,创造了廉价全画幅DSLR的神话,现在佳能EOS 5D只需要不到2万元就能买到。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7)

最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佳能EOS 5D

    我一直没有想通全画幅究竟比稍小尺寸CCD/CMOS在成像质量上有什么优势,个人认为它除了不用动脑子去换算镜头的焦距之外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反而会增加照片的暗角。不过还是有许多人抓着全幅两个字不放,近期盛传佳能即将发布EOS 7D的消息,且号称7D是5D的缩小精简版,那么这也就意味着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的问世,在尼康还没有实现全画幅的前提下,佳能是全幅拥护者的为一选择,这部分钱就全部被佳能吞掉了,这同时也让我为尼康实现全幅捏了一把汗。

    编辑点评:不管7D是真是假,全画幅是佳能抓住不放的法宝,别的品牌一天不出全画幅,佳能就可以在全画幅市场为所欲为,这也就引入了下一个我们的期望——尼康实现全画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预言之前言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预言之二:索尼α100
·预言之三:MPEG4摄像
·预言之四:xD卡联盟支持SD
·预言之五:全新外观的理光DC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预言之八:尼康DC迈入千万象素
·预言之九:尼康加入CCD防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