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敢为天下先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预言之二:索尼α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索尼α100推出更多镜头和配件

2006年是索尼跨入数码单反领域的第一年,α100作为索尼收购柯美之后使用α5D的改良作品,凭借本身优秀的性能,加上索尼在电子技术领域的增强,成功的市场运作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α100在2006年一年赢得了满堂彩,α这个索尼数码单反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提起数码单反应该不会有人忘记索尼了。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3)

索尼α100有着丰富的配件

    α100在2006年销售业绩也十分出色,PCHOME数码影像俱乐部的网友也有越来越多使用α100的用户参加外拍,成功的市场运作和出色的销售业绩之后,随着产品使用者的增加,市场对于相关配件的需求也开始增加。目前来看,索尼α100最常见的镜头就是套装镜头DT 18-70mm、DT 70-300mm、50mm/1.4,而最初发布时宣称的20多款镜头至今还是迟迟未见上市,大家期待的G镜头,35mm/F1.4,70-200mm/F2.8,以及大量的相关配件,至今杳无音信,更不要提高高在上的卡尔·蔡司镜头了。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3)

索尼的镜头还有许多没有面市

    在2007年,我们期待更多的索尼镜头上市,许多经典的镜头如:100mm微距镜头、G镜头、蔡司人像镜头、135mm STF柔焦镜头、500mm折返镜头等等,目前的消息是索尼已经准备上市α100的闪光灯、微距环行闪光灯、外接取景目镜、直角取景器、外接电源,蔡司镜头由于产量不足,目前想买到还不容易,不过相信这些配件上市后的价格也不会便宜,所以大家在等待的同时也要早早准备起来,存钱吧。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3)

索尼品牌蔡司镜头三剑客

    编辑点评:目前我们PCHOME数码评测室已经拿到了三款索尼品牌的卡尔·蔡司镜头,并且在春节期间进行了深入的体验和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预言之前言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预言之二:索尼α100
·预言之三:MPEG4摄像
·预言之四:xD卡联盟支持SD
·预言之五:全新外观的理光DC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预言之八:尼康DC迈入千万象素
·预言之九:尼康加入CCD防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