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敢为天下先 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8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索尼T系列加入广角功能!

    相信这是所有长期关注索尼T系列卡片相机的朋友共同的心声,长久以来,索尼T系列一直是时尚男女的最爱,走在街上,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有人拿着T系列DC拍照或者自拍。但是,自打第一款产品T1诞生以来,一直到现在最新的T50,镜头的参数一直没有变过,一直是:6.33-19.0mm/F3.5-4.3,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114mm F3.5-4.3。对于广角方面的缺失一直是一大遗憾。

敢为天下先2007数码相机之九大预言(2)

最热门的卡片相机——索尼T系列

    对于时尚的消费人群来讲,一款时尚外观、画质出色的相机,除了拥有不错的操控性,双重防抖之外,广角也同样是一个重要的参数,广角镜头可以一次拍摄更多内容的照片,对于出游拍摄风景来讲是十分有意的,如果索尼T系列能把镜头的焦段扩充至28mm的广角,对于经常出游的年轻人群一定会有更大的吸引力。本身就十分全面的功能加上增强的镜头,绝对能抢夺更多时尚卡片DC的市场。

    编辑点评:索尼即将在3月初发布2007年全新数码相机产品,索尼每次的发布都会有新的T系列产品发布,此次会不会有不一样的T系列产品呢?或者把T系列卡片机升级为全新系列的产品呢?一切皆有可能……截稿之时,又有消息传来,索尼最新型号的T系列产品有两个型号,一个是T100,一个是T20,两款产品均有800万有效象素,不过T100拥有5倍的光学变焦,T20仍然为3倍,想在卡片机的内部装下同时拥有广角和大变焦的镜头估计不太容易,看来索尼是从更长的焦距来改进T系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预言之前言
·预言之一:索尼T系列
·预言之二:索尼α100
·预言之三:MPEG4摄像
·预言之四:xD卡联盟支持SD
·预言之五:全新外观的理光DC
·预言之六:更廉价全画幅数码单反
·预言之七:尼康实现全画幅
·预言之八:尼康DC迈入千万象素
·预言之九:尼康加入CCD防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