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来势虽汹汹 旧款DC低价出击再振威风(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3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该机从笔者了解到的情况看,该机在卖场的销售情况非常之好,基本到佳能的专柜买消费级DC多数都是冲着IXUS 65 来的,再高端的由于价格的缘故多数的问的人多买的人少,春节期间推出了IXUS的最新相机IXUS 70/75两款相机,从外型上延续了同系列的风格,新品的超贵价格估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达到IXUS 60/65的水平。

    IXUS 65 是佳能公司推出的一款时尚型相机,同时也是佳能公司第一款采用3英寸大屏幕LCD的机型。这款相机将个性与时尚完美的融合起来,3寸大屏看起来爽。而且600万的像素比使这款相机完全满足家庭的使用。且高感光度使相机在暗处更加明亮。

新机来势虽汹汹旧款DC低价出击再振威风(4)

(图) 佳能 DIGITAL IXUS 65

    IXUS65延续了佳能IXUS系列的经典造型,全金属的机身外壳和超薄的机身依旧是那样的时尚。IXUS65机身尺寸为90.3 x 56.8 x 20.2 mm,重约145g。机身背面配备3.0英寸超大液晶屏,并且采用全新设计的操作按键,在拍摄或播放的时候可以通过3英寸的液晶屏清晰呈现机身背面的模式转盘,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中也可以轻松的操作相机进行拍摄。

新机来势虽汹汹旧款DC低价出击再振威风(4)

(图) 佳能 DIGITAL IXUS 65

    佳能IXUS6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数码相机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dpi。相机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4.9,3cm的近拍距离。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ISO范围是80~800。它还支持640 x 480、320 x 240和160 x 120分辨率的动态摄像。

    编辑推荐:近期推出的卡片类相机中价格及性能都非常有优势的一款相机,遗憾的就是除了3.0的大屏幕突出的地方家购买DC够用就可以了,不要太注意相机的过多性能。

    参考报价:
    Canon 佳能 IXUS 65+Kingston(终身质保)2G SD卡+4L锂电池+相机包+3.0英寸LCD保护贴+2.0USB SD读卡器=23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价比就是这样突出的
·卡片低价路线坚持到底 富士 Z3推荐
·富士S5600让出价格空间新机富士S5700
·商家跑量机型 佳能IXUS 65
·卡片机的倡导者 卡西欧Z70推荐
·小型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P4
·谁说索尼没有性价比 索尼W50推荐
·高画质的选择 松下TZ1
·该有的性能它都有了松下FZ7推荐
·三防超强性能推荐 奥巴u720SW
·便携长枪性能突出 奥巴SP系列推荐
·三防更待才人出 宾得W系列推荐
·新年主打时尚领域 柯达V些列推荐
·噱头实足的三星I系列数码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