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音乐播放 三洋ICR-RB76M录音笔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0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洋发布了其最新的支持音乐播放功能的录音机ICR-RB76M,将于3月10号正式发售的这款录音机有着良好的兼容性,可以支持Windows Me/2000/XP/Vista等操作系统。

支持音乐播放三洋ICR-RB76M录音笔曝光

三洋ICR-RB76M


  这款录音机采用了银色的机身,容量为256MB,可以支持MP3格式录音。另外还内建了AM/FM收音机功能并支持节目录制,此外还支持MP3和WMA格式的音频播放功能,不过不足的是不支持附带DRM版权保护的WMA文件播放,支持的速率方面,可以支持16~320kbps的WMA格式,或32~192kbps的MP3格式音频播放。

  作为最为重要的录音功能方面,可以支持XHQ/HQ/SP/LP等4种模式。续航能力方面,在XHQ模式时可以录制4小时20分钟的音频,在LP模式时为35小时20分钟。除了内建的单声道麦克风外,还可以与外接领夹式麦克风搭配使用,从而可以在XHQ/HQ/SP等模式时进行立体声音频的录制。收音机功能方面,除了支持自动频道搜索外,还支持3个预设的频道。另外还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天/周/次等不同的时间设定,进行录音操作。

  ICR-RB76M与电脑连接采用的是USB 2.0高速规格,电源提供则是由2节7号电池供给,可实现连续19小时音频播放时间,或13小时连续录音时间,再或9小时FM收听或11小时AM收听时间。除了支持10mA×2ch的音频输出接口外,还内建了100mA的单声道扬声器。

  ICR-RB76M的尺寸为109×42×19mm,含电池重量为82g,随机还会附带耳机USB线缆。预计售价为2万日元。对这款录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