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格美好瞬间 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5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一款千万像素的卡片相机,奥林巴斯μ1000上市的时间比其他品牌同级别的产品晚很多,不过它的价格不高,并且承袭了μ系列唯美的倾斜机身设计,还具备生活防水功能,让您在雨天也能随意捕捉美丽的瞬间。 其身上的双重防抖是高感光度防抖+电子防抖,其设置了一个智慧修正键(PERFECT FIX),可以在摄影后一次性修正引起摄影失败的手抖动、逆光和红眼等三种代表性原因造成的图像缺陷(3种现象也可分别修正)。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奥林巴斯μ1000

  μ1000纤薄的机身选用高强度不锈钢制成,机身设计优雅华贵,与μ740、μ750一样,μ1000都以“ARC & WEDGE(弧形和波浪形)”概念为设计原则,并采用了棒球棍和高尔夫球棒等手部握持体育用具常见的楔形外观,既美观又易握持。而且具备了生活防水功能,让用户在海滩嬉戏,雨雪天时也能放心拍摄。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7)
 
奥林巴斯μ1000

  在保持纤薄机身的同时,μ1000独具的“细微变焦”模式,在1000万像素画面中截取300万像素部分,以不降低画质为前提,可以实现相当于5倍光学变焦的效果,为拍摄远方物体提供了便利。“智慧修正PERFECT FIX”功能键和ISO1600高感光度实现了“双重防抖”。背面2.5英寸的LCD也提供了优秀的取景。随着千万像素的普及,相信μ1000能有不错的销量,不过如果你喜欢手动相机的话就别考虑它了,μ1000还是比较适合喜欢自动的人群。

推荐理由:唯美曲线造型、生活防水功能、顶级的千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10
·松下FX01
·理光R5
·富士F30
·宾得A20
·三星NV7
·奥林巴斯μ1000
·佳能IXUS 850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