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格美好瞬间 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5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NV7是三星公司新近发布的一款产品,它属于一个全新的DC产品系列,“NV”的意思就是“New Vision”,看来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产品风格。NV7之所以引人注目,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7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备OPS(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再配合ASR高级防抖功能,即便是在低光或者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够保证拍摄出更清晰自然的图片。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三星蓝调NV7

  三星蓝调NV7的外观胶片相机气息较为浓重,不过简洁的线条与小巧的体积还是让它充满时尚气息。它采用一块1/2.5英寸74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使用施奈德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mm-270mm,7.1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2.8-F3.7。ISO为100/200/400/800/1000,快门速度为手动15-1/2000秒。其在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能够达到1厘米,同时还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三星蓝调NV7
 
定格美好瞬间双重防抖卡片数码相机推荐(6)
 
三星蓝调NV7

  当然,三星NV7还支持在高画质、高压缩比的MPEG-4格式设置下,拍摄30fps、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而且在摄像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光学变焦和暂停操作。NV7是三星蓝调NV系列DC中唯一一款长焦机,而且还加入了OPS光学防抖功能,成为了三星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具备光学防抖引擎的数码相机。而且还具有德国施奈德镜头、全铝合金外壳、全手动操作、1cm超级微距能力、独特操作方式和趣味性,是一款难能可贵的强机。目前三星NV7的报价为2900元,非常的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推荐理由:复古外观、7.1倍光学变焦、全手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10
·松下FX01
·理光R5
·富士F30
·宾得A20
·三星NV7
·奥林巴斯μ1000
·佳能IXUS 850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